窝心馬

极其杂食,喜欢的东西很多,建议不要关注……

【刀叉】无疾而终

  • 还是那句话,自己动手丰衣足食。

  • ooc大概有,小学生文笔。

  • 开始写的不是这样的,不知怎的就改成这样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深夜。

双刀狼望着床上奄奄一息的双叉狼。

双叉狼眼中浮现出了盼望已久的神情。

双刀拔掉了他的管子,乘着夜色偷偷把他领出了医院。

双叉艰难的吸着气,他的头发早已在治疗中掉光,他的身体消瘦异常。

“还是哥哥……了解我啊……”,然而,被拔掉了管子的双叉却这样说。

“他们都以为你想要活着,只有我知道,你想要的是什么。”双刀背对着他,得意地说,“因为我知道,如果是我的话,我想要的是什么。”

双刀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酒。

“来吧,狂歌痛饮,这才是你想要的。”

整整一坛烈酒,双叉这垂死的病人竟然一口气干了。“你也干了。”双叉沙哑地说。

双刀喝完另一坛酒,拿出了吉他和贝斯,“咱们好久没有唱过歌了。”

“是啊,自从我查出绝症住院之后。”

“那么,今天,就久违的来一场吧!”

“好!我被困在那病床上那么久,早就已经迫不及待啦!”

两人就这么高声唱了起来。

哀厉、感伤,而又激昂、高亢。秋夜的蝉都停止了鸣叫,听他们的歌唱。

他们就这么高声唱着,借着酒劲,他们唱了好久好久。

唱着、唱着……唱下去、唱下去……多希望这样的歌唱能永远不停地持续下去。

双叉唱不动了。

双叉拼命挤压着自己的肺,挤压着自己的声带,挤压着自己的喉咙。希望能再发出哪怕一点声音。

几次拼命地尝试之后,双叉还是没能唱出下一句歌词,却咳出了一大口的血来。

歌唱停止了。

看来时候到了。

双刀走了过来,搂住双叉。

哥哥,谢谢你。

谢谢你让我终于能幸福地死掉。

双叉已经虚弱之极,说不出话。

“弟弟,也谢谢你。如果病的是我,我知道,你也会这么做的。”

我们都知道对方想什么,或许我们共用了同一个灵魂?

这算不算连体婴儿的一种?双叉自嘲地想。

“你知道吗。有些连体人,不做手术,却也能一直一起正常的生活,那如果其中一个死掉,另一个,你知道会怎么吗?”

我知道……连体人的生命是息息相关的,其中一个死去,另一个也会死去……

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了,哥哥。

“你已经猜到了啊。那我就不必特地说一遍了——好好地睡吧。”

双叉最后的意识终于消散了。

双刀狼抱着双叉余温尚在的尸体,坐在草地上,闭上眼睛,昏昏沉沉地睡去了。

天亮了。

人们找到了两具尸体,他们抱在一起,坐在草地上。其中一个死于疾病,另一个,无疾而终。

评论(3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